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

【懇請轉貼轉寄】如果人間有愛,不該讓愛落難

 【懇請轉貼轉寄】如果人間有愛,不該讓愛落難--為亟需援助的【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】募糧、募資源!

這是從http://www.doghome.idv.tw/phpbb2/viewtopic.php?t=16015

ROSE姐姐那邊轉貼過來的文章 希望大家能夠播空看看 也伸出你的援手

某個清晨,與小兒子對話
多年來他看見我為流浪動物的付出
那天早上因為某個因素,我們談到了奉獻
我說我不期望他像我一樣奉獻生活中的至少一半
我也不期望他像侯太太一樣奉獻了生命中的全部
但我期望他將來有能力,至少奉獻十分之一

三、四年前,我因為從台中的保育場持續帶狗來台北送養,因而認識侯太太
當時她負責管理保育場,我在那裡看到一個真正狗痴的付出
她的車總是充滿狗毛,因為那是狗兒的安全角
特別需要哺餵的、特別需要照料的、特別需要接觸人、社會化的,她總是利用時間帶在身邊
常常我跟她說話,她一邊回答、一邊抱著未開眼的貓狗餵奶像慈母
有時我看見她又像大力士,扛著血流不止的古代牧羊犬直衝醫務室

剛認識她時、我是傻眼的

我很愛狗,從愛著自家乾淨漂亮的狗到如今,我可以抱起滿身疙瘩的病狗,但我仍會去換衣服
侯太太卻跟我不同,她與狗渾然一體,她不覺得狗狗有什麼髒,因為那對她再自然不過
病就是要醫、髒就是要洗、被棄養就是要有人疼.....
從將近二十年前她養的一隻狗走失,她開始關懷流浪狗,歲月流逝、不捨如斯,她傾家蕩產了....

全台灣、有太多愛心媽媽為了狗傾家蕩產
老實說,我一點也不想鼓勵這樣的例子,怕人和狗都沒有品質
若我是朋友,很想告訴她們:多愛自己一點!

但我知道我勸不回侯太太
於是,我只好當另一種朋友
我想幫她做她想做的,如果那是用在落難貓狗上...



去年底,侯太太成立了【台灣保護動物協進會】
今年春節初三,我去了台中看她
再一度,我傻眼了

簡陋的狗場裡,狗舍與狗舍的菱形網間搭了一個帳篷
我問跟在我身邊她的幼子:這是隔離生病狗狗用的嗎?
孩子天真的回答:不是啦!媽媽要照顧狗,晚上帶我睡這兒!

一路走來,篳路藍縷.......

未來的醫務室




我陪媽媽一起奮鬥


這是...未來狗狗安身立命的地方






殘破的貨櫃屋,是夢想起飛的辦公室




粗具雛形,無比珍惜,因為已經得之不易!

遠眺狗舍


施工中的狗舍






風呼嘯過沙鹿山頭,彷彿訴說家徒四壁的狗場亟需幫助
資源不足,進度緩慢,鐵皮屋只有頂棚與骨架
沒有牆,只有帆布!
沒有睡墊,只有夜雨淋溼的塑膠盆和紙板!
沒有預算開挖排水溝、牽水電、蓋房舍...
然而,環繞身邊的狗群卻個個元氣十足、撲擊玩耍,有的還咧開嘴跟我玩親親
那一瞬間,我不知自己該流淚還是該跟著狗兒嬉笑...

太殘酷!如果人間有愛,不該讓愛落難

回來以後,我匯了款、也叫了一百包狗糧寄去
安得狗舍千萬間、大庇我天下浪犬盡歡顏!
我知道我在做什麼,因為狗糧會進到狗狗肚子裡、狗舍將是狗兒的棲身之所!

去年我跟renee不斷從台中幫她帶狗北上送養
認養人補助的微薄醫藥費、我們都捐給未來的協會
超過半年了,我一直想幫她,卻不知自己該怎麼做

初三這次去沙鹿,觸目驚心的景象叫我如陷夢魘
我睡得很糟,白天晚上心裡環繞的都是那個景象、那些眼睛
或許癱瘓傷殘、或許遲鈍年老、或許孤苦幼小、或許年輕氣盛
她的不捨竟是如此全盤糾纏了她的人生!



兩年前,我在台中跟侯太太及另幾個朋友一起吃飯
當時曾被問及我最想幫助誰
我沒想太多,直接回答:誰幫狗,我幫誰!

如今,是實現諾言的時候了
她仍在幫狗,愛狗的我無法不幫她!

親愛的朋友,個人的力量很有限,但是積沙成塔、滴水穿石
我相信我們集合起來,可以幫助一個真正的愛狗人實現夢想!

她在築夢!這個夢很脆弱,希望明天的曙光讓夢成真、而不是消散!
她沒有資源、她赤手空拳、她不會上網
但她有夢、有愛、有溫暖胸膛、能上山下海前進第一線做緊急救援
沒有她,台灣的動保會缺一個大傷口
最重要的,是她願意做、無怨無悔
所以,我想請求大家一起幫助她!

目前不要說持續建設,狗場根本幾乎斷糧了......
我連絡了廠商,他們願意以最低價18kg/400元的價格出貨
( 這個廠牌品質不錯,我認識的一位醫生很推薦,我也特地試用過)
節省一頓大餐、少買一件春裝.....您願意幫狗狗擋擋風?讓牠們吃頓飽飯嗎?請留言在這裡!
捐款則請直接匯入【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】的帳戶(資料如後)

我不知道我們能替狗狗募到多少糧食、多少遮風擋雨的瓦片
但能募多少是多少,只要我們持續在牽引,台灣的流浪狗離春天就更近一點點!


每一筆捐款都會由【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】開具正式收據,年底可以抵稅
匯款後請用私訊傳給協會告知匯款後五碼帳號及收據寄送地址


Rose感激各位,替狗兒謝謝大家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關於侯太太,你可以在如下連結中找到她的資料
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hl=zh-TW&q=%E4%BE%AF%E5%A4%AA%E5%A4%AA
http://www.google.com.tw/search?q=%E4%BE%AF%E5%A4%AA%E5%A4%AA



協會資料▼

【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】
立案字號:台內社字第0950007632號

捐款帳號:

ATM或匯款銀行:
萬泰商業銀行台中分行(銀行代號809)
活存:004-11-83210-0-4
戶名: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

郵局劃撥帳號:
19973332
戶名:台灣動物保護協進會

電話:0955-836-368 侯太太
物資代收處:40743台中市甘肅路二段180號


協會章程
http://61.64.75.170/tapa/zc.doc

下載"會員入會申請書"
http://61.64.75.170/tapa/sss.doc
回傳申請書暫時先FAX: 02-2664-3740 再統一轉送協會

_________________
"一顆純潔的心會自由地給予、自由的愛,直至它受到創傷" ∼引自 德蕾莎修女默想文


2006年6月14日 星期三

遙控器在哪咧??

 





 

ㄚ球五四三
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I  各位好朋友 大家好 今天元氣嗎??

來跟大家五四三一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培養一下感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各很像休閒小木屋的房子呢 是偶阿母N年前某天在台中看到的

要出遠門的時候 都成為偶最高級的臨時住所 都不用花住宿費 真好下一張(熱鍵:c)

想當初阿嬤帶偶回日本的時候 這各高級臨時住所實在幫了大忙下一張(熱鍵:c)

只不過~~~阿嬤說提著這各帶偶回到家後 手都快脫臼了下一張(熱鍵:c)

不知道是不是拐彎說我阿母把偶養ㄉ太胖了下一張(熱鍵:c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要出門了嗎?我隨時可素都   "使顛擺"OK的喔

啦使GO下一張(熱鍵:c)

你看!!!偶自己都已經把門帶上 隨時準備出發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    

後續..........

 

剛 去問媽咪那偶生日的時候口不口以買LV的給偶

球の阿姆:[去問你阿拔 跟他說 你阿姆也要一各]

阿拔泥你可以買各LV給偶嗎

球の阿拔: 阿布里球想要嗎 拔拔買給你

明天剛好有夜市 拔拔幫你買  LB(路比達)LB100元隨便你挑喔

蝦米!!!!不是LB啦輪家不是要LB啦

 

2006年6月13日 星期二

偷拍狗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有時候不免突發奇想 ,想說要是偷偷裝台針孔攝影機 在阿球的活動範圍

觀察看看牠每天在我上班的時候,牠到底都在做些什麼
是跟史努比玩還是跟粉紅小象一起睡覺覺
睡覺的時候,是不是打呼的很大聲?


會不會趁沒人在家的時候,拿著電視遙控器,自己找想要看的節目
拿著零嘴舒服的躺在沙發上


可是這樣算不算偷拍啊?? 不曉得有沒侵犯到阿球的隱私呢

如果這樣算有侵犯的話!!!!

阿球~~~~你要原諒阿姆 那是因為阿姆太LOVE U了


 

2006年6月8日 星期四

麻咪~妳好了嗎?-我有一隻愛作怪的汪汪

因應我的那隻愛作怪活動  「作怪汪汪」來投稿看看

媽咪阿  你還要在電腦前面待多久阿??

 

妳知不知道 妳知不知道   我在等你一起去睡覺呢

 

我快熄火了~~~~

 

偷偷小瞇一下下就好  好了記得叫我喔

 

SORRY 媽咪 我實在撐不住了~~~~~等會抱我回房間喔

2006年6月4日 星期日

美濃之旅

今天天氣還是一樣熱  但不同的是 媽咪跟爹地特別帶我出門到美濃客家村

嗯嗯 來的遊客還真不少呢

有玩具馬馬耶  好可怕 要抓緊才不會掉下來

爸比被陽光照的眼睛都變瞇瞇眼了  不像我 眼睛隨時都睜的大大的

YA!!~~~今天有吃又有玩 !!萬歲~~~

家有嬌客

咦!!!今天特別熱鬧喔   家裡來了客人耶

其中有兩位都老是跟我對看

原來是老媽的好朋友帶著她們的小朋友來玩

來!!   自我介紹一下吧

下面這位是邱小弟  綽號[大冠]  大冠ㄟ喝卡久喔

不要以為我年紀小 只有七各月大  可是我的體重可不小ㄛ  已經破10.5公斤了 哈哈

在看我的大腿嗎? 沒錯 目前米奇林下屆代言人 我就是最佳代表

這一位是柚子弟弟 雖然大邱小弟兩個月  可是走的是斯文清秀路線

文質彬彬是我的特質 超容易害羞呢